6.29.2007

畢業了

恭喜大家今年畢業了
還沒畢業的也恭喜,因為可以多多享受學生生活

我是小逸
我在想阿...
我好喜歡東海,好喜歡草皮、官邸、還有同學們...


所以可以不要大家搞消失
畢業、搬出官邸草皮也跟著蒸發了...

大家如果還有興趣的話
我再想要不要把這邊當成一個網路上的〝草皮〞

想要參加草皮的人,可以把自己做的東西,拍下清楚的,漂亮的照片
然後標價在這邊,如果有興趣的話,進而可以去弄個網拍...
至少,見不了面,我們也可以在這邊約會....

還有附上自己的連結及聯絡方式之類的...
我還在想..
有興趣的人可以簽名


小逸

3 Comments:

At 9:39 AM, Blogger 陳安珊 said...

我要參加!我的聯絡方式是打開房門....

 
At 12:2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偷偷試po網拍~
不過....
嗯嗯啊啊..哈哈哈
妳去問問抽~
我有跟她說po在哪
帳號密碼她都有~

 
At 9:29 PM, Blogger 小逸 said...

好好,感謝你哩
我在跟抽抽要
好久不見阿
我把你的連結也放上囉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